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践行社会责任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

出处:理财周刊 作者: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12-05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北京市及银行业监管机构的统一部署,在全辖营业网点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及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利用遍布全市的各家营业网点,多途径开展面向银行业客户的宪法宣教活动。通过网点电子海报机、LED推送屏持续滚动播放《依法治国》公益宣传片、“12·4”国家宪法日海报以及由全国普法办统一制作的宪法学习宣传挂图和宣传标语。同时,中行北京分行还印制了宪法宣传折页,摆放在人流密集的网点大堂内,银行工作人员适时引导客户学习、了解上述宪法宣传资料,还利用上门服务等机会,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大力开展宪法普及宣传。

下一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将围绕监管机构普法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宪法学习宣传以及与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宣传,落实好银行公益普法宣传责任,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使宪法走入寻常百姓、走入日常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