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阿迪达斯首家城市品牌中心迎客

出处:体育产业周刊 作者:方彬楠 冯硕 网编:尹文武 2018-12-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冯硕)日前,阿迪达斯杭州首家城市品牌中心湖滨银泰in77店迎来开幕庆典。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球星齐达内到场与各位运动创造者展开近距离互动。

“阿迪达斯杭州in77城市品牌中心是一个集创新型运动产品和个性化运动体验于一体的潮流地标。”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商务高级副总裁萧家乐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店铺还将推出跑团活动和健身课程。

在阿迪达斯杭州in77城市品牌中心共4层2000多平方米的超大购物空间里,集结了阿迪达斯足球、篮球、跑步、训练、户外和三叶草、运动配饰以及各式联名款、限量款等运动产品。除此之外,中心3层还设有HiORYX轻餐区。

“从阿迪达斯短期的动作不难看出,作为海外市场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市场,阿迪达斯期望通过加码品牌渗透市场,谋求与中国市场的充分融合。”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分析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