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潘家园

寻宝潘家园 玩转“潘淘荟”

出处:潘家园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11-29

12月22日-31日,潘家园旧货市场将迎来它26岁的生日,届时,将在潘家园市场举行为期10天的“潘淘荟——潘家园二十六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活动期间,除了通过老照片形式回顾潘家园26年来的风雨历程外,还将推出潘家园首届精典藏品拍卖会、特色促销活动、鉴宝讲座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潘家园26周年庆典特别推出了“潘宝贝”评选和“优质商户”评选两大活动,并在潘淘荟期间将评选出的“宝贝”进行展示。想在周年庆期间寻宝潘家园,下面的预告将为大家提供玩转“潘淘荟”的实用攻略。

潘家园首届潘淘荟“潘宝贝”征集

潘家园旧货市场在长达20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吸引了无数游客到此寻找自己的心爱之物。无论是小说中的“王胖子古玩店”还是影视作品中神秘的奇珍异宝,似乎都让怀旧、淘宝、猎奇成为了潘家园的关键词。而不断续写潘家园传奇故事的,正是潘家园内那些各式各样、颇具特色的古玩和文玩,此次“潘宝贝”评选活动就将这些富有传奇色彩的“宝贝”进行集中展示,让前来参观的消费者能够一览潘家园宝贝的风采。

一、预展时间

2018年12月周年庆期间

二、预展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华威里18号潘家园旧货市场

三、商品来源

面向市场商户以及广大群众征集文玩藏品

四、征集商品种类及数量

征集商品种类及数量:在潘宝贝筛选名单中的136件商品,其中500万-1000万元商品占20%,100万-500万元商品占40%,100万元以内的占40%。

五、时间安排

1.2018年9月 潘家园旧货市场商户报名潘淘荟“潘宝贝”活动

2.2018年10月初 初选“潘宝贝”名单

3.2018年12月周年庆期间 对参选“潘宝贝”进行展览展示,由专家评选小组进行终选

潘家园首届潘淘荟优质商户评选

在潘家园的发展过程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商户也成为支撑起整个市场的核心力量,这些商户中的不少人都在潘家园有着长达十年以上的经营时间,他们与潘家园共同经历了古玩业的高潮与低谷。在此次优质商户评选活动中,由潘家园市场组成的评选小组将从经营年限、商品品质、商品特色、相关资质等角度评选出潘家园里的优质商户,在鼓励商户继续良好经营的同时,也为消费者购买商品提供参考。

一、表彰时间

2018年12月周年庆期间

二、表彰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华威里18号潘家园旧货市场

三、商户来源

面向市场优质商户

四、评选标准

1.经营人需符合市场经营商品结构,经营项目以翡翠、和田玉、字画、古玩杂项等热门项目为主

2.综合考察经营实力、商户信誉度、业内知名度、经营商品档次,以公司性质经营人优先考虑,潘家园旧货市场外聘专家优先考虑

3.在市场经营年限八年以上的商户优先考虑,如经营年限相同,以经营实力再做考评

4.行业泰斗、相关协会代表、对文化行业有特殊贡献者优先

●潘家园二十六年主题展览

时间:12月22日-31日

地点:潘家园家具大厅二层展厅内

●潘家园周年庆促销活动

1.9.9元、99元、199元、299元、399元限时抢购活动

时间:12月24日-28日(活动期间每日上午11点-12点)

地点:市场范围内,店面张贴店招宣传的商店

2.购物300减50、500减100、1000减300,满减活动

时间:12月22日-31日(活动期间每日全天活动)

地点:市场范围内,店面张贴店招宣传的商店

3.到店消费即送好礼一份

时间:12月22日-31日(活动期间每日全天活动)

地点:市场范围内,店面张贴店招宣传的商店

4.POS机大抽奖,单笔满1000元可参与抽奖活动

时间:12月22日-31日(活动期间每日全天活动)

地点:潘家园家具大厅二层展厅内

●拍卖

潘家园首届精典藏品拍卖会

拍卖时间:12月30日-31日下午13:00

预展、拍卖地点:东区大棚-拍卖专区

●今天我生日

时间:12月22日-31日

凡是在周年庆时间范围内过生日的游客朋友,在市场指定签字纪念墙签字拍照留念后,可凭借身份证明到市场内领取潘家园礼物制作的精美纪念品一份,送完为止。

●卡通人物

时间:12月22日-31日

每天的互动活动,卡通娃娃在场内与观众合影互动:小猪佩奇、小黄鸡、熊大、熊二、红太狼、灰太狼、光头强、福禄寿、唐装猴、悠嘻猴、吉吉、大白、胡巴等卡通人物轮流登场。

●鉴宝、讲座活动

时间:12月22日-23日

地点:潘家园家具大厅二层展厅内

●潘家园周年展销会

时间:2018年12月22日-2019年1月1日

地点:市场甲排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