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备战“双11” 北京典当拍卖季引领新消费

出处:文化创意产业周刊 作者: 马嘉会 宗泳杉 网编:段跃 2018-11-08

C2018-11-09文创周刊2版01s0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嘉会 宗泳杉)11月8日-15日,北京典当拍卖季“双11”展销专场将在宝瑞通典当行北京地区逾10家指定门店上线。在“双11”已经成为消费热潮的今天,传承千年的典当行也紧跟消费新趋势,而这也是北京典当拍卖季进一步提升典当企业参与度和扩充活动类型的重要体现。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典当拍卖季与宝瑞通典当行共同举办,典当品覆盖钻石、黄金、翡翠玉石、箱包、腕表等全品类奢饰品,宝瑞通典当行相关负责人透露:“自今年年中以来,有关消费降级与品质升级的讨论不绝于耳,在我们看来,这种讨论的背后,正是消费者更为理性的消费观念的转变。此次很荣幸携手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主办的2018北京典当拍卖季,并在‘双11’期间推出典当品促销活动,希望以更优惠的价格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在。”

其实,随着民品典当业务的不断扩大,绝当品销售也日趋火爆,而这些经过典当行专业品质检测和价值评估的绝当品不仅在品质上有典当行背书,其价格也相对亲民,成为了消费者眼中颇具性价比的商品。在典当品销售现场正在选购的张女士表示,“一直都想买一块名表,在典当行能够以相对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具有品质保障的商品,已经成为了现在消费的新潮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