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全球侍酒师比赛现“中国元素”考题

出处:酒业周刊 作者:刘一博 许伟 网编:王巍 2018-11-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日前,2018嘉格纳侍酒师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北京举办。据悉,该活动是由德国家用厨电品牌嘉格纳总部主办,主要是通过3个考试环节的设置,来对选手的葡萄酒文化知识、侍酒师服务水平进行考核。一名来自法国的选手,Mika·l Grou获得了冠军。

在揭晓冠军人选的同时,活动主办方嘉格纳还宣布,华人名厨江振诚成为企业大中华区的品牌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将携手推动品牌餐饮文化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此次侍酒师全球总决赛,嘉格纳在中国还发布了全新的Vario 400系列超大组合式冰箱和酒柜。该系列产品采用了集成嵌入式设计。

嘉格纳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斯文·施内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奢华厨电品牌,嘉格纳要做的不仅是引领产品创新,更要创造迥然有别的品牌文化。极致餐饮文化是嘉格纳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的重头戏便是葡萄酒文化和承载这个文化的侍酒师们。

据了解,这是嘉格纳侍酒师大赛总决赛首次落地北京。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叶格表示,之所以选择北京,不仅是因为中国已经成长为嘉格纳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更是受到近年来中国蓬勃发展的葡萄酒文化的吸引。“今天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葡萄酒消费增速最快的国家。为了更加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为深入中国市场奠定基础,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我们在活动的各个环节也设计了大量的亚洲元素。”

另外,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嘉格纳侍酒师大赛两年举办一次,此次活动是嘉格纳全球侍酒师大赛的第三届比赛,参赛的6位选手,分别来自大中华区、英国、法国、瑞典、瑞士及南非。评委则分别是来自英国、奥地利、德国和中国香港的侍酒师大师和葡萄酒专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