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天鹅红酒体验餐吧”亮相进博会

出处:酒业周刊 作者:刘一博 网编:王巍 2018-11-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开幕。在进博会上,如今在中国非常火爆的澳洲葡萄酒品牌——天鹅庄在进博会强势设展。

据悉,天鹅庄将把实体店植入进博会。目前,天鹅酿酒集团新零售模式“天鹅红酒体验餐吧”已在会场布置完毕,“天鹅红酒体验餐吧”拥有现代,商务,时尚的特点,定位为社群领袖的领地,网红与粉丝的聚会地。

天鹅酿酒集团董事长李卫表示,“本届进博会,全国范围内各个领域的人都会来参观与采购。我们目前在葡萄酒行业有一定知名度了,进博会则让我们有机会在酒行业以外的领域展示自己,从而取得合作的机会。在进博会现场,参观者可以品鉴到我们的很多酒款,也是让人们对我们产品的定位与风格有直观的印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