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长城葡萄酒获“改革40年”大奖

出处:酒业周刊 作者:薛晨 网编:王巍 2018-11-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近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大国品牌》“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盛典在京举行。作为唯一荣获“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的中国葡萄酒企业,长城葡萄酒在持之不懈的努力同时不忘创新。

据了解,40年间,长城葡萄酒三度荣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葡萄酒行业最高奖项;投入三年时间研发的“葡萄酒全产业链信息化管控系统”,达到行业领先水平;2018年首次提出五大单品战略,聚焦产区风土,打造以产区为核心的产区品牌产品。

目前,长城葡萄酒已经走在了品牌集群化的领先位置,打造了以长城桑干酒庄、长城天赋酒庄、长城华夏酒庄为主的三大酒庄群,依托旗下五大战略单品塑造了“长城葡萄酒”商业大品牌;率先担当“筑就世界葡萄酒第三极”的重任,聚焦中国风土,成为唯一实现全国布局的葡萄酒企业;提出了“品尝中国味道”的理念,以独特的东方韵致,在国际上收获了诸多赞誉和殊荣。

“长城葡萄酒诞生于1978年,与改革开放同龄。从五部委联合选址到现在,我们生产出了中国第一瓶干型红葡萄酒、干型白葡萄酒、干型传统法起泡葡萄酒,建立了从河北到山东到宁夏到新疆,横跨中国五大产区,这样一个完整的产业布局。”中粮酒业副总经理、中粮长城酒业总经理李士祎在获奖感言中概括了长城葡萄酒的历史和发展现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