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2018北京金博会将于11月1日开幕

出处:理财周刊 作者:记者 崔启斌 吴限 网编:尹文武 2018-10-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吴限)以“金融开放 金融改革 金融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金博会”)将于2018年11月1日-4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据组委会介绍,特色小微金融、金融科技、惠民金融、区域金融、产业园金融、知识产权融资等将集体亮相本届展会。

北京金博会创办于2005年,已经成功举办13届,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融博览会,被誉为“中国金融创新风向标”。2018金博会展览面积达2.3万平方米,展位数900余个。四天展期内,展会共迎来150余家金融机构,近千名金融机构代表、经济学家、投资专家参加展览展示、高端论坛、金融惠民等各项活动。

在主题展览方面,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将展示金融业在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创新发展成果;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邮储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吉林银行、汉口银行、威海商业银行、成都银行、成都农商银行等将展示金融支持普惠金融、小微企业融资、三农融资、脱贫攻坚方面的创新成就;在金融科技领域,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关村银行、新网银行等将展示机器人、智能风控、生物识别、互联网银行等多种创新金融科技服务。另外,百余家金融机构将在金博会现场开展数百场理财讲座,以及百姓体验、投资者咨询、优惠便民活动等。

持本版报纸或本条新闻截图可免费入场金博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