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国华人寿跟投悟空保B轮融资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李皓洁 网编:王巍 2018-10-23

近日,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悟空保”获得B轮数千万美元战略性投资,由58集团领投、国华人寿跟投。

对于此次战略性投资,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认为,“国华人寿作为一家创新型保险公司,会进一步加大与互联网保险机构以及平台的合作,这将有助于开拓市场空间,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2017年,国华人寿就曾与悟空保合作推出“至尊保”重疾险,上线仅3天,保费规模突破1000万元,人均保额达到40万元。随后,国华人寿又与悟空保定制了紫霞保和盖世英雄,这两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上百亿元保障,件均保费超过40万元,是行业重疾产品平均额度的8倍以上。

悟空保CEO陈志华表示,“用‘顶天’和‘立地’更能形象地描述此次战略性融资和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所谓‘顶天’,就是更加便捷地打通消费端,58集团的海量用户和多元应用,能为我们提供更为丰富的场景,让保险这件事情更好深入到用户生活的点滴细节;所谓‘立地’,就是稳固根基,国华人寿可以提供更加稳定的承保支持,悟空保精准设计的产品会由此到达更多用户”。

除了融资,悟空保还于今年 10 月推出了首届线上“保险节”。“保险节”从10月10日-12月,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定制版的保险方案。国华人寿、太平洋保险、英大泰和、安心财险、百年人寿、中英人寿、上海人寿、横琴人寿等十余家保险机构进驻。据介绍,在此次“保险节”上,将介绍保险是什么、为什么要买保险、如何买保险等老百姓对保险知识的空白点。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李皓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