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签约日本鱼沼市 途家加速海外市场布局

出处: 作者: 网编:旅游中心 2018-10-23

微信图片_20181023154729

10月20日,亚洲最大的民宿短租平台途家网与日本鱼沼市就观光合作签署协议,双方将本着协同合作,扩大观光市场,推动当地区域经济发展的目的进行合作。

据了解,本次合作是继年初途家收购海外预定平台大鱼自助游,加速海外业务布局后,首次与日本各地开展的缔结合作关系。鱼沼市市长佐藤雅一、途家网CBO李珍妮、途家网CFO王枫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日本屈指可数的旅游胜地,鱼沼有着知名的豪雪地带、滑雪场和温泉,还有日本品质第一的美味大米。观光游客可以享受登山、漂游、农务等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也可以体验到延续着古老美丽时代的日本观光设施等。

按照协议,途家将重点负责鱼沼市住宿和观光信息的传播推广,依托途家在综合、休闲、内容类与垂直媒体等多个领域的数个流量端口,提升鱼沼地区在中国的旅游知名度;双方将重点面向中国深度游用户,开发推介鱼沼当地“吃住行游”的旅游商品资源与个性化体验;运用观光大数据,双方将持续开展市场调研活动,并通过用户的评价反馈,及时有针对性的管理产品和优化服务体系。后续再依托途家建立的数据模型,可以有效完成用户画像的精准营销与场景化决策模拟,最大化地提升鱼沼旅游资源在国内的推广效率。

鱼沼市市长佐藤雅一在交流中表示,鱼沼市通过与途家合作,可以把民宿和旅游观光相结合,为更多高质量的中国游客提供地域文化展示、地道美食推荐、特色景点导览等旅居体验,未来也能提升鱼沼住宿设施的接待体制。他希望,通过鱼沼与途家的进一步合作,可以把民宿作为沟通桥梁和文化嫁接,更好地促进中日友谊交流。

途家网CBO李珍妮则发言表示,在对鱼沼的考察调研中,当地朴实诚恳的人民带给她的除了满意还有感动。她指出,鱼沼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原料和气候条件,旅游观光属性也是独一无二,后续途家将动员更多的媒体和KOL旅游达人来这里宣传体验,深挖鱼沼魅力,全面打响鱼沼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近两年途家海外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亚洲目的地合作中也以日本合作力度最大。基于与日本各级政府、民营经营者建立的长久稳固关系,途家预计今年在日本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将达到30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