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新赛服亮相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0-16

129249708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10月15日, 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联赛工作会议暨新闻发布会上,WCBA新战袍首次亮相。战袍由WCBA官方独家装备合作伙伴匹克体育为各支球队量身打造打造,不仅为每支球队设计了独有的专属配色,还区分主、客场两个配色。会议同时发布了新赛季的新口号,“美丽健康家,一起看球吧”,并且迎来了新的战略战略合作伙伴金隅集团。

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华表示:“匹克希望用专业的鞋服装备,时尚的设计,创新的面料,专业的球鞋,全面支持女篮球员新赛季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涌现出更多的明星球员。”据介绍,由匹克打造的专业性与时尚性兼备的球衣装备分南方和北方两个款式,针对女性特定的属性,匹克设计师从中国传统女性服饰——旗袍上吸取灵感,并将其领型变化提取进行设计,使其更具女性特点,在满足运动功能的同时更增加女性魅力。面料上采用吸湿排汗材料,柔软舒适还增添了吸湿排汗功能,侧边网眼织物具有快干通风属性,有助于调节体温舒适度,既美观大方,又能够帮助运动员不受拘束,在赛场上尽情发挥。

经过16年的发展和积淀,创办于2002年的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是中国水平最高、最专业的联赛之一。今年,WCBA正式扩军,其中原14支球队中的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五队令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美国女子职业联赛(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