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中国60秒”短视频登陆全国近30万块移动屏幕

出处:文化创意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卢扬 郑蕊 网编:段跃 2018-10-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0月10日,“中国60秒”作为资讯类短视频平台“梨视频”与“中广联合会”(全称“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共同组建的“短视频户外媒体联盟”第一个合作项目,正式宣布落地。据悉,通过“中国60秒”这一具体项目,梨视频的内容将可以覆盖23个省、直辖市的公交、地铁、楼宇、机场的29.3万块终端屏幕,日均受众达2亿人次,创造移动电视领域的“分众”传媒。

梨视频自2016年11月上线以来,每天生产上千条独立版权的资讯短视频。“中广联合会”分布在全国的数十家成员单位所属的移动电视,输出内容主要以电视台的新闻资讯、公益广告、商业广告为主。

复旦大学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李良荣指出,短视频新闻应积极下沉到地市一级,填补市场空白。此番梨视频与中广联合会的合作,与李良荣教授的意见不谋而合,目前参加中国短视频户外媒体联盟成员,除了分布在一线城市外,还分布于大连、青岛、西安、成都、广州等多个城市。在政策加强短视频行业规范,大力建设完善健康版权环境的大背景下,优质短视频内容的稀缺性,将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中国互联网用户达到增长瓶颈的阶段,移动电视成为户外媒体的“价值洼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