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燕京书画

世界邮票艺术展演绎最美山水

出处:燕京书画周刊 作者:记者 隋永刚 网编:王巍 2018-10-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近日,“魅力中国 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发行活动在巴黎欧洲时报文化中心开幕。活动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为代表的中国山水邮票艺术合集让人们在方寸之间领略了中国文化和秀丽山水的魅力。

邮票作为“国家名片”,有着“国家形象”的美誉。此次展览活动发行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流通邮票2张,限量版纪念邮票8张,纪念封1张。活动以邮票作为文化交流的载体,在方寸之间展现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优质资源禀赋,架起中欧之间彼此沟通交流的文化桥梁,在文化交流中拉近各国人民情感,提升景区国际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一枚邮票,不仅代表着邮票出版发行国家对七彩丹霞旅游发展成果的肯定,也将推进世界各国对魅力丹霞的了解,是打造国际知名景区的再一次有益尝试。

据悉,此次展览活动由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山水丹青(北京)国际艺术中心共同主办。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