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金庸作品集》黄金周人气最高在线读物

出处:文化创意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卢扬 金延娣 网编:段跃 2018-10-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10月8日,掌阅公布“十一”黄金周期间读者最爱阅读的出版书排行榜,第一名被刚刚在国内上架的《金庸作品集》摘得,该作品集是金庸先生历时六年完成全部作品第三次修订的最新版本,一上架就赢得了近百万人气。

近年来数字阅读用户群中年轻读者的比例越来越高,青春文学也颇受欢迎,这也在排行榜上有所体现,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为青春古典言情小说《梦中欢》和青春成长类小说《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值得注意的是,掌阅自出版的作品也出现在榜单中,即《回眸一笑》和《十九岁的时差》,并分列第六名和第七名。其中《十九岁的时差》是王俊凯的首部个人图书作品,于9月13日纸电同步首发。

掌阅高级品牌总监范彬彬表示,时下影响人们注意力的内容很多,一本新书在打磨内容的同时,也需要在出版策略上进行深入研究,找对目标人群,提供更丰富的内容和体验;而对于经典作品,主要出版机构和数字阅读平台给予足够的曝光,其就会不断散发耀眼的光芒。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