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基金

建信基金:流动性筑底修复将对市场估值形成支撑

出处:基金周刊 作者:记者 苏长春 网编:王巍 2018-10-10

回顾今年以来的行情,受中美贸易战等因素影响,A股市场持续震荡下挫。弱市之下有观点认为,市场波动加剧应以防御为主,也有观点认为,当前是低点布局的好时机。针对下一阶段的投资布局,建信基金表示,目前系统性风险的担忧边际正在逐步缓和中,流动性环境的筑底修复将对市场估值形成支撑,看好权重板块。

站在市场角度上,A股整体数据有韧性,消费个股盈利下调值得重视,这预示市场已不再是受到外部环境恶化等事件冲击造成的系统性估值调整阶段,而是真正进入个股盈利预测的择优阶段。

行业配置方面,看好石油石化和金融地产。其中,金融地产相对收益显著,但低估值优势仍然突出,实际基本面及盈利预期均比较稳定,当前仍具备配置价值。同时,短期看好旺季消费,包括航空、旅游等。

北京商报记者 苏长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