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众安保险下一代核心系统周处理保单20亿张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记者 许晨辉 网编:王巍 2018-09-18

9月12日,在主题为“科技服务新生代”的众安开放日活动上,众安科技CEO陈玮发布了面向下一代的保险核心系统Graphene。Graphene,意为石墨烯,喻指以众安为中心,连接保险生态伙伴。

“在Graphene的帮助下,保险公司能在一周内完成新渠道对接;1-3天内完成新产品上架,保单高峰处理能力可大于3.2万张/秒。这意味着,一周内可处理超过20亿张保单。”陈玮表示。

Graphene具有高扩展性和高效能等特点,将推动保险生态从传统核心向数字化核心进化。Graphene系统最显著的特点是采取类似乐高的机制,能够支持商品快速上线。此外,Graphene全面采用分布式系统架构,支持业务应用,为性能扩展提供基础;同时基于容器云平台的高效运维,实现持续集成,全链路监控,自动弹性伸缩和故障自动恢复。Graphene是众安科技S系列保险科技产品中的最新产品。该系列产品针对保险业务各个环节的痛点提供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已服务横琴人寿、中再集团、瑞再企商等20余家国内外险企。

北京商报记者 许晨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