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基本款成经典 优衣库U系列新品再被疯抢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魏茹 网编:王巍 2018-09-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爱马仕前设计师参与的U系列,再次让优衣库发售新品时引发排队抢购。优衣库U系列2018秋冬系列于近日在北京、上海以及深圳等多地门店同时进行会员专享预售会,当日部分款式被一抢而空,部分款式断码。

北京商报记者在优衣库北京三里屯店看到,优衣库一层的部分区域已被隔离开用于新品销售。未到下午3点发售时间,店外早已排起了长队,现场人数不下百余人,相比上一季现场人数增加不少。正式开门发售后,优衣库店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提示称,商品需要抢购,不然可能买不到自己所需的尺码。不到半小时内,U系列服装的大部分尺码已被抢购一空。随后,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补货,当晚7点还有第二轮发售活动。其中,晚上7点前来的消费者中,有一部分已经在下午参与了抢购。

此次U系列突出明亮的红色与紫红色,以及温暖饱满的秋季色调,融合鲜活秋冬色彩与先锋廓形设计,包括外套、裤装、半裙、衬衫以及摇粒绒等多个品类。该秋冬系列已于9月14日在优衣库全国门店及官方网络旗舰店发售,具体以店铺实际售卖情况为准,部分单品仅在部分店铺有售。

据悉,U系列是由爱马仕前设计师Christopher Lemaire带领团队设计的,她目前担任优衣库巴黎研发中心艺术总监。2015年,她第一次与优衣库合作发布联名款,当时也曾引发抢购。随后2016年,她加入到优衣库公司。不少消费者表示,自己慕名前来,“优衣库一直是基本款,爱马仕的设计也比较低调,二者结合比较和谐,用优衣库的价格买到了爱马仕的设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