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持续本土化 卡思黛乐在华启用全新品牌识别系统

出处:酒业周刊 作者:记者 刘一博 网编:王巍 2018-09-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卡思黛乐日前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正式启动新识别体系的部署工作,全新识别系统卡思黛乐葡萄酒事业部(CASTEL WINE DIVISION,以下简称“CWD”),是卡思黛乐家族成员持有的各家从事葡萄酒生产、销售和葡萄酒文化推广事业的企业所组成的集合体。据悉,未来这套新的品牌识别体系将会以单独使用或者组合使用的方式出现在产品包装上,并且最终呈现在卡思黛乐葡萄酒所有渠道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面前。

对此,卡思黛乐亚太区兼中国区总裁毕杜维表示,从今年开始,CWD将在全球市场范围内正式启用一套全新的、统一的品牌识别体系,其中将主要包括一“增”一“改”两项变更。CWD旗下的每一家公司都拥有自身特有的标识体系,并且许多商标和LOGO在全球葡萄酒业内已经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但CWD自身却一直缺少统一的视觉识别标识,目前这一“群龙无首”的局面如今已经正式落幕。

北京商报记者在发布会现场发现,卡思黛乐展出即将启用的各项标识,其中CWD主体部分突出刻画的是“CASTEL”的家族标识,以及“城堡葡萄”这个多年来几乎等同于卡思黛乐“家族徽章”的视觉元素。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卡思黛乐在华的快速发展,使其从一家单一专注于葡萄酒贸易的企业,逐渐壮大成为今天全球知名的优质法国葡萄酒供应商集合体,CWD所覆盖的产业链条越来越长,需要直接接触的最终消费者也越来越多,这也是卡思黛乐启用全新识别系统的重要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底的Vinexpo香港酒展上, CWD和“兄弟公司”的新标识,已经首度在卡思黛乐的官方展台上投入使用。而据卡思黛乐中国区市场总监黄岚介绍,从8月开始,卡思黛乐已经面向中国市场区域的渠道领域启用新标识。在产品包装上启用新标识,公司不可能通过“大动干戈”、“另起炉灶”的方式来进行。未来对于产品包装的任何改动,都需要充分尊重流通渠道和普通消费者已有的认知习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