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泰康人寿上线国内首款“个人特药保险”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记者 张弛 网编:尹文武 2018-09-04

近日,泰康人寿推出国内首款个人特药保险——《泰康特定恶性肿瘤药品费用医疗保险》(以下简称“泰康特药保险”),为七大常见癌症(肺癌、乳腺癌、肝癌、胃癌、大肠癌、肾癌、白血病)的17种常用靶向药提供院外购药保障。在业内首次打造了“商业医疗险+专科医疗服务+特药服务”的创新闭环商业模式。

泰康特药保险通过对处方院外购药提供年度最高50万元,第二年可再续保50万元的购药保障,让癌症病人真正降负减费,帮助中国癌症患者用得上进口靶向药,用得起进口靶向药。一、引入先进的管理式医疗服务,提升客户就医体验。二、保障药品全,保障力度大,性价比高。年度50万元保额,针对国家医保目录内的8种药,最高报销药品费用的50%,出险客户可选择先进行医保报销,再通过该产品报销以实现“零”自付。该产品45岁以下客户年度交费不到100元,真正百元保费,百万保障。三、服务智能,赔付便捷,降低客户购药压力。泰康特药保险购药申请、处方审核服务、慈善赠药及窗口理赔指导等都可以在“泰康医生App”的特药专区中线上自主完成。

北京商报记者 张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