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中信银行携手国航、携程发行联名信用卡

出处:理财周刊 作者: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 网编:尹文武 2018-08-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8月28日,中信银行携手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携程旅行网,正式宣布合作发行三方联名信用卡。据了解,本次合作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持续布局“商旅+”战略,携手国航、携程共同在金融服务、航空、互联网领域实现跨界融合的一项创新举措。

据介绍,该款联名卡实现了会籍的无缝对接,持有该款白金信用卡及以上等级的国航非贵宾会员可获得凤凰知音银卡会籍;其次,该款联名卡提供定制的商旅出行服务,包括“携程购票权益包”所免费提供的每年数次携程休息室、快速安检通道、机票改签、接送机现金券、行程单邮寄等服务;第三,持卡用户可获得丰厚的用卡及出行保险,包括5000-30万元不等的盗刷保障险、1000-5000元不等的航班延误险,以及1500万-3000万元不等的航空意外险等多重保障;第四,持卡用户可快速升级凤凰知音银卡或金卡会籍,消费满额还可每年免费获赠数次机票、酒店住宿等惊喜优惠。

作为在中国商旅类信用卡市场精耕多年的发卡机、出国金融服务的领先者,中信银行至今已在中国信用卡市场上建立了领先的“商旅+”产品体系,目前已经涵盖8家航空公司、2家在线商旅服务商、1家国际酒店集团、2家App品牌出行平台和1家联盟式忠诚奖励计划,在全国拥有超过650万的商旅持卡客户,产品种类和发卡数量均处于亚太领先地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