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信美相互“宝贝守护计划”少儿用户破千万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记者 许晨辉 网编:尹文武 2018-08-28

近日,根据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相互”)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其为蚂蚁金服会员专属定制的“宝贝守护计划”从2017年12月底上线至今,仅历时8个月用户数即累积突破1000万,月均涨幅超30%,计划中的59个宝贝获得赔付,10例“赔审团”案件完成审议。

事实上,国内互联网用户增长正在进入瓶颈期,而对于“宝贝守护计划”能够逆势增长的原因,信美相互董事长杨帆总结为:低门槛(399蚂蚁会员积分/无等待期/健康告知简单)、高保障(10万元保额)、重基础(12种少儿常见高发大病),让“宝贝守护计划”真正做到了保险普惠,“赔审团”的探索实践,也让参与的保民对蚂蚁金服和信美相互的信任度和黏性都明显提高。

据了解,“宝贝守护计划”的保障用户已覆盖全国各省及自治区,在信美相互与客户的日常接触中也发现,“宝贝守护计划”是很多用户拥有的首个基础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宝贝守护计划”中保民的保险素质也超出预期,这在“赔审团”案件审议过程中可见一斑。

根据支付宝“宝贝守护计划”数据,截至目前,共有8万余名用户获得赔审员资质认证,累计13万赔审员完成10例赔审团案件审议,争议点涉及投保前如实告知、医院诊断与疾病定义不一致等,其中4例案件的申请人诉求获得了赔审员们的支持。

北京商报记者 许晨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