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富邑集团“红酒白卖”策略终落地

出处:酒业周刊 作者:记者 刘一博 网编:王巍 2018-08-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8月21日,富邑葡萄酒集团与泸州老窖集团在上海举办合作发布会。据悉,自今年8月起,泸州老窖集团将与富邑葡萄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成为Saltram锁唇酒庄和Penfolds奔富BIN138的中国区独家代理及Penfolds奔富旗舰产品葛兰许的中国区首要战略级客户。同时,结合全球市场需求以及锁唇酒庄的悠久酿造历史,全新锁唇将开创独具特色的S系列臻品。

富邑葡萄酒集团亚洲、中东、非洲及全球旅游零售董事总经理狄胜在活动中指出,“此番与在中国拥有强大市场网络以及独到丰富经验的泸州老窖集团强强联手,成功奠定了富邑集团历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旨在将多款享誉全球的佳酿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以满足中国高端葡萄酒市场日渐增长的消费需求” 。

泸州老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表示:“泸州老窖对质量的敬畏和工匠精神,激励着我们坚持不断进取的力量,以及坚定地走向全球的信心。富邑集团致力于带来更为完善的产品组合,来满足不同市场对优质葡萄佳酿的需求,其卓识远见、贯通中西的特质与泸州老窖集团达成了良好的默契。与富邑的强强联手,正是双方基于共同的价值观与承诺——对葡萄酒卓越品质的坚持。希望这次中澳酒业的全新合作,能为东西文化交融写下崭新的篇章。”

“近几年中国葡萄酒行业呈现出几个比较鲜明的特点:国内市场消费不断提高; 进口酒增长势头迅猛; 国产酒差异化、创新化特点不断突出,品牌影响力渐增。优质进口产品的引入将充实、完善国内葡萄酒市场的品类; 白酒与红酒的联合,将是未来白酒市场逐渐饱和后企业增长的新领域。富邑葡萄酒集团和泸州老窖集团将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集合了两家知名国际品牌强大渠道号召力和顶级商业战略思维,将对中国葡萄酒市场带来深刻的影响和引领。”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在活动中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