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出处:文化创意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卢扬 郑蕊 网编:尹文武 2018-08-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龙虎山风景旅游名胜区主办的“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暨首站龙虎山文化寻根之旅日前正式启动。“中国梦·青年行”系列活动,以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青年之声旅游联盟为主体,联合著名文旅景区景点、联手中国制造知名品牌,共同打造青少年旅游品牌——“中国梦·青年行”。

据了解,青年之声旅游服务联盟在2017年就已经成立,联盟的成立使得大学生旅游从松散的个体行为上升到有组织、有计划、有针对的旅游文化,不仅更有利于旅游景区为大学生设计项目,也更加能吸引品牌支持给与大学生实惠。

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张健为看来,随着“中国梦·青年行”青年旅游品牌的后续发展,服务形态还将继续深化,包括培育青年旅游人才,帮助广大青年在旅游文化领域就业创业等都会成为这个品牌的发展方向。总体而言,“中国梦·青年行”的使命在于整合推荐优质旅游资源和产品,打造健康的“互联网+旅游”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