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典藏

首届“美育北京”聚焦少儿美育

出处:典藏周刊 作者:记者 徐磊 网编:王巍 2018-08-16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徐磊)8月18日,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社会美育研究所、泰特美育共同主办的“2018美育北京:全国少儿美育教学研究论坛暨教学实践研究展”将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作为首个聚焦全国少儿美育教学研究及实践的聚合平台,本届美育北京以“开启美育之门”为主题,集中探讨展示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体系下的少儿美育教育。多年深耕、专注少儿美育的机构、专家、教师、学者,将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深入探讨少儿美育理念与方法,集中展示少儿美育过程及成果。

首届美育北京立足于中国美育状况的研究,通过研究交流展的形式汇集公立学校、国际学校、留学机构、科技公司、美育机构、公益组织以及相关学术性机构和艺术机构,立体化呈现中国美育状况的不同维度,通过学术研究,为整体推进社会美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20多个主题不同、形式各异、定位不同年龄段的教学实践研究展,将以示范性案例,呈现当下少儿美育的最新成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