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浦发银行现金柜台共享业务亮相京城

出处:理财周刊 作者: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 网编:王巍 2018-08-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日前为客户办理首笔境内现金柜台共享业务。

北京商报记者从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了解到,该业务是浦发银行与某外资银行联合开展的,解决外资银行公司客户在境内的现金存取款业务需求。这也是浦发银行首次尝试与外资银行合作开展现金柜台共享业务。

外资银行的客户有现金业务需求时可向外资行发出预约,预约成功后客户可直接在浦发银行办理现金存取业务。

据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杨经理介绍,业务流程上,浦发银行接受外资银行的预约后,会提前进行准备,并安排贵宾厅进行办理。目前对于5万元以上的对公取现业务需提前1个工作日预约,5万元以下的可当日随时支取。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现金柜台共享业务在为用户提供了便利的同时,对于合作银行间的互助发展也有着实际意义。

该负责人表示,同业银行现金柜台共享业务成功落地,在开拓新业务种类的同时起到了与同业银行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作用,加强了浦发与同业机构之间的联系沟通,为日后拓展更多的同业业务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外资银行数量众多,未来浦发银行还将与更多的外资银行开通此类业务合作,并且不断尝试拓展更多层面的同业合作机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