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太合音乐牵手亚朵酒店打造“星社群”

出处:文化创意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卢扬 郑蕊 网编:尹文武 2018-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6月28日,太合音乐集团联合亚朵集团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步启动“亚朵村的茶”首发仪式。在战略合作构想下,双方将重点围绕音乐内容创作、线下音乐空间、社群运营、艺人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的资源对接,计划共同打造围绕音乐人的“星社群”,将音乐空间、粉丝社群、演出活动、潮流时尚、生活方式串联一起,共同探索“酒店x音乐”生态构建的新模式。

亚朵旗下拥有200家酒店,签约酒店超500家,覆盖会员用户超1200万。其依托住宿产业,全面发展电商、旅游、金融等领域,现已成长为一家集文化、科技与新消费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太合音乐集团则是中国领先的音乐服务提供商,也是唯一一家覆盖音乐全产业链的机构,主要通过旗下太合麦田、海蝶音乐、亚神音乐等著名音乐厂牌,为薛之谦、陈洁仪、徐佳莹、许嵩等数百位音乐人提供综合服务;同时不断扩张音乐服务场景,借助千千音乐、秀动、Owhat、LavaRadio等交互平台,触达超过5亿用户,在大众音乐娱乐消费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