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典藏

中国美协与华熙集团携手合作美育公益

出处:典藏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7-12

7月9日,“中国美术家协会青少年美术展览与推广中心”的挂牌仪式,在华熙集团旗下的北京时代美术馆举行。此番战略性合作,标志着中国美术家协会与华熙集团为青少年美育公益共襄盛举。

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里介绍,此次与华熙集团展开青少年美术教育的合作,看中的是华熙集团打造高端城市综合体,致力于引领城市居民精神性消费的企业眼光,深耕文化体育的发展实力,搭建优质平台的魄力和具有远见卓识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同期启动的展览为《童画时代》。本次展览从当前最具学术和前沿实践价值的十余所幼儿园、学校和校外美术机构近300余件作品中挑选,并在华熙美育基地——时代美术馆展出。展览体现出目前少儿美术教育对中国民族文化自信、审美素养的最新研究成果,也是中国美术家协会青少年美术展览与推广中心借助优质企业发展平台,为举办和打造全国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少儿美术教育及品牌的铺垫和预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