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典藏

“中数艺术”启动线上交易平台

出处:典藏周刊 作者: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编:王巍 2018-07-12

近日,由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中国财富网和北京文物保护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中数艺术”平台上线暨首个线下展览“千彩焕花神珐琅彩特展”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举行。

“中数艺术”线上平台是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投资建设的艺术品在线交易平台,着眼于未来中国美术的发展和趋势,注重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新科技与传统文化艺术有效结合,以青年艺术家作为主要群体对象,为其提供有影响力、有公信力、有受众群的专业美术平台。

据悉,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是财政部代国务院出资,文化和旅游部所属的中央国有文化企业。“中数艺术”品牌的建立标志着中数集团“中数在线”数字产品分发服务业务板块迈入了全新领域。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是国务院和中宣部批准成立,新华社重点打造的综合性、高技术、全媒体的现代传媒集团。致力于打造融合媒体平台,从传统媒体向全媒体、融媒体转变,提供高效便捷的经济信息服务。“中数艺术”平台的首个线下展览“千彩焕花神珐琅彩特展”,成为线上平台和线下展览的有效互动。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