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餐饮“奥斯卡”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07-10

20180711T05Ns001

2018年5月29日,被誉为餐饮“奥斯卡”的“2017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结果在京公布,共有171个品牌获得表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业界代表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北京商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副社长彭宇,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等主办方领导,与荣获“2017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金奖”的获奖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成为全国餐饮行业最具号召力、影响深远的年度公益性、公众性评价平台。本届评选由中国烹饪协会、《北京商报》社、中国经济网、《数据》杂志共同主办,旨在展现中国餐饮各业态优秀品牌的风采,提升中餐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发挥品牌餐饮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分享、推广优秀业态品牌的成功经验,树立行业标杆,打造匠人精神,推广中国传统饮食文化,推动餐饮业转型、创新和健康发展,提升餐饮行业形象。

本届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19日正式启动,历经企业申报和专委会提名、组委会初审、公众投票、媒体评审和专家评审等全部评选流程,最终产生了正餐、快餐、火锅、团餐、清真、休闲简餐、海外美食和小吃八大业态的“十大品牌”和“知名品牌”。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对连续三年荣获“十大品牌”并且今年再次跻身前十的餐饮品牌,颁发“十大品牌金奖”,共有比格比萨、必胜客、避风塘、东来顺、吉野家、肯德基、快客利、眉州东坡酒楼、千喜鹤、全聚德、山东凯瑞、蜀王优芙得、索迪斯、外婆家、望湘园、西部马华、呷哺呷哺、小南国、永和大王、真功夫、重庆德庄21个餐饮品牌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