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优酷世界杯红包雨将砸最高万元淘宝红包

出处: 作者: 网编:郑蕊 2018-06-27

微信图片_20180627123754

在与瑞典队的背水一战中,德国队以压哨的一记绝杀为其晋级淘汰赛带来了转机。而6月27日晚间的比赛,对德韩两支队伍的去留都至关重要,德国队只有在本场比赛中净胜韩国2球或2球以上,才能稳保挺进淘汰赛。作为首家拿下世界杯直播权的主流视频平台,优酷将进一步升级直播玩法,将此前备受球迷欢迎的进球就下红包雨的玩法加磅升级。据了解,本场比赛单个红包金额最高达数万元,创开赛以来红包雨最高纪录。

德国队作为上届世界杯冠军球队,在本届首场比赛中爆冷输给墨西哥,第二轮小组赛中凭借克罗斯的压哨绝杀成功逆转。和韩国队的这场比赛,对德国队来说仍然催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一旦被韩国逼平或者负于韩国,德国队能否晋级在很大程度上就要依赖于同时段进行的墨西哥VS瑞典一战,只有德国净胜韩国2球或2球以上,才能稳保晋级。

亚洲劲旅韩国队,因主教练“换球员号码混淆视听”的奇葩战术和彪悍的球风,在开赛以来一直备受争议。虽然前两场比赛两连败,但随着德国打赢瑞典,韩国队仍然有一丝晋级的希望,即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德国,同时墨西哥打赢瑞典。虽然希望非常渺茫,但置之死地而后生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随着赛事持续升温,优酷在进球就下红包雨的玩法上也不断升级加磅。今晚德国对韩国的生死之战中,红包雨单个红包最高金额高达数万元,而这个万元淘宝巨额红包可以直接用来清空淘宝购物车。此外,本场比赛单场红包雨的金额均达百万,单个红包的金额均会上调。

据了解,优酷此次为世界杯推出的花式玩法中,进球就下红包雨因玩法“简单粗暴”,且跟球迷进球时的情绪点高度契合,备受球迷们追捧。数据显示,迄今为止,进球就下红包雨的玩法球迷参与率达72%,中奖率高达94%,每场红包雨中,用户平均每场点击屏幕最高达3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