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上市公司

瑞图股份牵手京东抢滩环保生态市场

出处: 作者:高萍 网编:董亮 2018-06-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继2017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后,瑞图生态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瑞图股份”)又有新的动作。6月26日,瑞图股份与京东在北京共同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在生态建材B2B、生态旅游小镇建设、家庭微生态环境改善等领域开展合作。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瑞图股份董事长李恒芳在发布会上介绍称,瑞图股份和京东将以“京东建筑材料业务上线”为合作起点,共同开发家庭微环境生态改善技术和产品、生态智能小镇项目,并独家在京东平台进行合作推广和营销。未来双方将联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立联合实验室,开展家庭微环境生态改善的相关技术和产品的推广和研发。“公司将与京东联手,提供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当前中国数万亿的家装生态市场,需要强有力的技术商和运营商共同开发。” 李恒芳如是说。  

瑞图股份官网资料显示,瑞图股份主要从事于生产和销售以固体废弃物为原材料的生态环保建筑材料及用于生产环保建材的设备和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此外,瑞图股份还为生产生态环保型建材的制造商和环保项目提供工程支持、技术咨询、售后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据悉,瑞图股份未来将在生态修复、生态区域运营等进一步战略布局,着力提升“海绵城市”、“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等特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