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走进大学校园,开展守住‘钱袋子’消保宣传活动

出处:理财周刊 作者: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06-21

微信图片_20180621155209

2018年6月13日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走进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开展了一场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消保宣传活动,让金融知识走进了校园。

当今社会,非法金融活动开始越来越多的向广大青年学生“伸出手”,非法金融活动方式由线下逐渐向线上转移、且网络化趋势日渐明显,犯罪分子利用微信、支付宝等各类青年大学生们熟悉的带有支付类的APP开展非法金融活动,这种非法金融活动覆盖面更广、传播速度更快、查询取证更难。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针对大学生群体的特殊性,制定了专门的普及金融知识方案,采取户外和室内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消保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户外设置了展台并安排了专业讲解员,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和互动问答,使广大青年群体对不良网贷的危害性、电信诈骗如何识别、安全用卡常识等金融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小小的宣传展台吸引了大批前来咨询的学生,学生们对我行的消保宣传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宣传活动在室内以讲解金融知识为主,我行工作人员利用学生的午间休息时间,走进阶梯教室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特殊的普及金融知识课程,大学生们热烈的掌声是对本次宣传活动最大的肯定。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和青年学生的广泛参与,我行在宣传过程中履行了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类的消保宣传活动,为维护各阶段、各层级金融消费者的利益贡献力量。守护校园净土,共铸金融护盾,让广大青年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