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国寿康宁系列升级 老保单可增40种重疾保障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记者 许晨辉 网编:王巍 2018-06-12

从1996年中国人寿推出整个行业首款重疾险——“重大疾病终身保险(96版)”到2018年康宁终身(至尊版)产品的隆重上市,20多年来康宁系列产品畅销不衰,持续引领着行业健康险的发展。

据了解,从最初的承保10种重大疾病到现在的80种重大疾病加30种特定疾病,康宁系列产品累计实现总保费超过2000亿元,承保客户超过4000万人。为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保障需求,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康宁系列产品老客户的健康保障,中国人寿面向全国特别推出“康宁1+1”保障升级活动。

2018年5月1日-10月31日,只要客户家中有中国人寿“康宁”系列12款产品的老保单,且生(复)效时间在一年以上,即可通过国寿e店按照老保单保额乘以指定倍数后的加总值投保国寿康宁嘉保疾病保险,在老保单疾病保障范围基础上实现新增40种重大疾病保障,扩充和升级原有的保障病种,拥有更全面的健康保障。

北京商报记者 许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