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意大利在京推广地理产区标识食品

出处: 作者:郭诗卉 网编:旅游中心 2018-06-06

屏幕快照 2018-06-06 上午11.24.10

6月2日-24日期间,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与意大利农业食品与林业部(MIPAAF), 在意大利驻华使馆的支持协助下,在北京婕妮露的十家店面,开展意大利法定原产地标识(DOP),法定地理产区标识(IGP)以及有机标识(BIO)食品在中国的推广活动,提高国内消费者对于此类食品的认知度。

据悉,本次参加活动的产品包括: 取得DOP/IGP/BIO认证标识的意大利火腿及肉类制品、奶酪及奶制品、橄榄油、香醋、调料、面食及葡萄酒等。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意大利是欧洲获得地理产区标识数量最多的国家。目前,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因而,越来越多意大利产品进入中国家庭。 去年,意大利食品出口增长了约17%。“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推广力度, 以推出更多更好的意大利产品”。 

多年来, 在意大利农业食品和林业部的支持下, ITA一直在中国市场上推广意大利优质食材和葡萄酒, 已和中方多家合作伙伴联手举办各类线上和线下的贸易促进活动、开办培训班、邀请中方买家赴意大利参观各类食品展会等。 通过举办这一类活动, 提高了意大利食品和葡萄酒在中国的知名度, 也提高了意大利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中国区总协调官司凯培先生 (Mr. Amedeo Scarpa)表示,虽然在目前, 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区认证产品的市场份额不大, 但随着人们对产品安全和质量的要求的提高,认证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同时,意大利的安全并具有特色的产品和意大利生活方式,也不断地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北京商报记者 郭诗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