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助力城市建设 中英人寿举办环北京公路自行车赛

出处: 作者:张弛 网编:崔启斌 2018-05-24

5月20日,“中英人寿杯”环北京公路自行车赛在北京通州顺利举行。据了解,该赛事是以“魅力副中心,骑行迎冬奥”为主题的2018通州运河绿道骑游周两大活动之一。

中英人寿北分总经理路燕介绍,中英人寿与通州体育局合作主办‘中英人寿杯’环北京公路自行车赛,旨在倡导时尚、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致力于为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此外,中英人寿一直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教育、运动和健康等领域。中英人寿曾先后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合作,联合在中国推广‘NBA主题活动’;‘赞助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世界房车赛’;举办‘中英杯’高尔夫巡回赛;连续多年举办中英教育节、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等等,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路燕表示,下一步,中英人寿北分将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牢记保险职责,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全面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