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平安产险北分启动道路事故教育基金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记者 许晨辉 网编:王巍 2018-05-22

近日,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正式发起“中国平安道路事故教育发展基金项目”, 全面开启创新扶贫,为平安30岁生日献礼。

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司庆庆典也于当天举办。平安道路事故教育发展基金项目启动仪式成为司庆活动的重要环节。在现场,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兵将120万元基金善款正式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连接起车主、孩子与平安的纽带全面搭建完成。

王兵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此次基金的设立,既是平安集团“村教”计划的延伸,也是帮困助教新模式的开启。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承诺:车主每投保一单北京平安车险,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就有1元捐入基金,全年至少捐赠120万元用于资助因交通事故造成特大伤残的经济特困青少年群体及其家庭,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北京商报记者 许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