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人保财险北分推出“3+2”服务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记者 张弛 网编:王巍 2018-05-22

5月18日,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2018年客户节开幕。开幕仪式上,人保财险北分发布了包括空地一体救援、人伤急速理赔、警保联动在内的“3+2”服务。

据人保财险北分相关负责人介绍,“3”是指三项升级服务。其中空地一体救援是中国人保财险与金汇通航建立战略合作后,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拥有空中救援力量的财险公司,面向人保财险全部客户提供空中救援服务;全程托付是指在客户遭遇突发事故时,与人保的服务人员取得联系或通过微信、App“拇指理赔”自助下单,人保服务人员将负责代理全程理赔;人伤极速赔则是指人伤费用在千元以下的,经过工作人员核定,不需要医疗单证,便可以在线赔付。

另外,人保财险北分还推出了两项新的理赔服务,包括延长服务时间的“理赔夜市”、人保员工与警方协作的上路巡查、出现交通事故时可以及时理赔的“警保联动”。北京商报记者 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