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阳光保险旗下医院通过国际JCI认证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5-15

5月8日,阳光保险集团旗下阳光融和医院开诊两周年。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阳光保险集团正在打造最具人性、高医疗水准、高服务标准的医院,目前该医院已通过国际JCI认证。

据了解,阳光融和医院是在国家鼓励社会资本办医、积极推进医疗改革大背景下,由阳光保险集团、潍坊市人民政府联手打造的一所大型国际化、现代化综合性医疗机构,这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保险+医疗”模式的大型综合医院。两年来,阳光融和医院多项疑难手术填补了省市空白;药占比、平均住院日、人均次费用、患者满意度等重要指标均优于同级公立医院;医院逐步建立起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

截至目前,阳光融和医院门急诊总量突破68.5万人次,入院3.85万人次,出院3.78万人次;开展各类手术13348台次,其中三、四级手术占比43.59%,多项疑难手术填补省市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