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800余家电影院全面受理银联二维码支付

出处:理财周刊 作者:记者 程维妙 网编:王巍 2018-05-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维妙)记者从银联获悉,万达电影、中影国际、中影星美、CGV影城、完美影城五大影院投资公司旗下所有直营影院日前全面受理银联二维码支付,覆盖全国各地电影院达830余家。后续还将有更多主流院线批量上线。

广大持卡人可以下载“云闪付”App扫码购票,安全快捷。为配合银联二维码支付的应用上线,回馈广大持卡人,中国银联将联合上述影投公司共同推出“银联二维码支付 观影大聚惠”系列优惠活动。在中影国际、中影星美全国179家指定电影院使用银联二维码购票,可有机会享受9.9元特价特惠。完美影院全国83家电影院后续也将推出“使用银联二维码购票满30减10”的优惠。

此外,中国银联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联动中国建设银行、华夏银行等发卡银行,与合作院线就客户引流、会员服务、联合营销等多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即日起至6月30日,在CGV全国近100家影院,持卡人通过建行龙支付App及绑定的任意银联卡、通过“云闪付”App及绑定的建行银联卡,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可享受满30减20优惠。

中国银联实现银联二维码支付在影院线下落地的同时,与线上票务平台进行合作。目前,格瓦拉、时光网、蜘蛛网、院线通、影店、卖座网、网票网等主流在线票务平台已全面支持使用“云闪付”App进行支付。银联方面负责人表示,未来中国银联将进一步夯实“云闪付”App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各类日常消费场景的普及应用,不断开拓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