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太保产险发布球迷专享产品“球迷保”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5-08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产险”)在京召开创新学院北京分院启动大会暨“球迷保”产品发布会。

在创新学院北京分院启动仪式上,中国太保产险信息技术总监徐建国向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武博授牌,标志着创新学院北京分院正式成立。北京创新分院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成为创新发展的新基地,将有更多的保险创新产品从这里启程。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太保产险还发布了专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设计的球迷专享产品“球迷保”,为远赴俄罗斯观看世界杯的球迷保驾护航。据了解,“球迷保”分为现场版、儿童版和极简版3款产品。其中,现场版保额2000万元,为中国球迷远赴俄罗斯看球提供出行、救助、健康服务等全方位保障;儿童版专为球迷宝贝设计,全家出行,全面保障。同时,对于在国内看球的球迷来说,还有190元的极简版“球迷保”可提供200万元保障,让广大国内球迷安享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