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40万种出版物亮相“2018北京书市”

出处:文化创意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卢扬 郑蕊 网编:尹文武 2018-05-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一年一度的北京书市将于5月11日-21日在朝阳公园正式亮相。据悉,本届书市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北京发行集团、北京出版发行行业协会承办。书市秉持“坚定文化自信·共建书香京城”的主题,以“建设学习型社会和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主旨,倡导广大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本届书市汇聚了中国出版集团、北京出版集团、北京发行集团、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北京出版发行行业协会成员书店等300余家国内知名出版发行单位,600个展位,集中展销40万种古今中外优秀正版出版物。与此同时,本届书市还广邀各界名人举办朗诵、阅读活动,以及新书发布、签售讲座、互动体验等文化活动,倾力打造“实力强、档次高、规模大、活动新、品种全”的图书文化盛会,弘扬独具北京书香特色和人文魅力的首都全民阅读风尚。

目前“2018北京书市”抢票活动已开始,读者关注“北京市新华书店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北京书市栏目或下载“北新网”App即可免费领取“2018北京书市”门票2张。抢票活动即日开始,全部票量抢完结束,最终截止时间为5月21日。抢票成功的手机号不能重复抢票,读者可凭二维码进入朝阳公园参与“2018北京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