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36.08% 珀莱雅2017年电商销售占比加大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 网编:王巍 2018-05-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被称为“A股美妆第一股”的珀莱雅近期发布上市后首份成绩单。2017年,珀莱雅共实现营收17.83亿元,同比增长9.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亿元,同比增30.7%。

报告期内,珀莱雅通过持续对线下传统渠道如日化专营店、百货商场和超市实行精细化管理,同时继续发展电子商务、单品牌店销售模式,实行多渠道协同发展。

在电子商务渠道,珀莱雅与天猫、淘宝、唯品会、京东、聚美优品等电商平台深入合作,截至报告期末,珀莱雅的电商销售占比36.08%,同比增长31.91%,其中唯品会等渠道分销实现11.5%的增长,淘宝分销和直营网店增长幅度达到50%以上。

在单品牌店渠道,截至本报告发布日,珀莱雅旗下悦芙媞单品牌店开店数量31家,优资莱单品牌店开店126家。 截至报告期末,珀莱雅2017年在商超渠道实现同比销售增长9.72%。2017年,珀莱雅品牌获得“银泰商业2017年度最佳成长奖”,实现银泰全系统零售增长23.2%;华东大润发全系统实现全年增长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