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小橙堡健康守护行动启动

出处: 作者:金延娣 网编:卢扬 2018-04-26

微信图片_20180426170121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指导发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少年公益学院、太平洋亲子网联合主办,强生美林支持的大型公益项目“小橙堡健康守护行动”于日前启动与此同时,小橙堡健康守护行动健康指南也首次发布

经济发展和二孩政策,使得我国孕产妇、婴幼儿及儿童人群不断壮大,尤其是高龄产妇人群出现增长趋势。然而,社会生活中,母婴人群面临着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心理健康、科学育儿、自我保护等多重问题,高龄产妇更面临着生育危险系数高、胎儿发育问题多等更为严峻的局面。

基于这样的现状,小橙堡健康守护行动将全方位发力,通过多渠道普及母婴健康知识,帮助提升母婴人群健康素养。通过研发母婴健康行动指南,线上推广,并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专家讲座,邀请权威母婴专家全面普及母婴人群健康指南,面对面解答母婴人群疑惑。

此外,“小橙堡健康守护行动”还将深入到社区中开展互动活动,开展亲子互动等母婴公益实践活动。强生公司美林品牌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助力小橙堡健康守护行动”,帮助扩大母婴健康守护理念的影响力,将母婴健康守护理念深植更多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