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提前发布谁手腕更强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4-23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三大高能量IP揭晓

  

今年北京车展广汽本田展台上的明星车型当属第十代雅阁。事实上,早在车展前的“ACCORD NIGHT雅阁之夜”上,搭载SPORT TURBO动力总成的两个版本6款第十代雅阁全新车型便已与消费者见面,并公布了16.98万-22.98万元的售价,且开始接受预订。广汽本田将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版本车型留到了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一前一后,赚足了眼球。

事实上,与第十代雅阁相比,广汽本田在营销上的新尝试更受到业界关注。本次“ACCORD NIGHT雅阁之夜”联动北京主会场和东北、华东、华南、华中、西部五大分会场进行同步发布。主会场以电竞模式为主题,设置美学、运动、科技三大兴趣区域,打造沉浸式、全环绕科技秀,带来视觉冲击感受的同时,全面激发各个兴趣圈层对第十代雅阁的探索欲望。随着代表第十代雅阁“美学、运动、科技”属性的全球三大高能量IP揭晓,影视明星章子怡、足坛巨星内马尔,以及被誉为“黑科技化身”的高人气动漫英雄蝙蝠侠,以不同形式依次亮相,用全场惊艳的演绎充分诠释第十代雅阁的产品魅力。

随着消费阶层的迭代,汽车市场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如何与新消费时代同频共振,加强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沟通成为了汽车市场的新课题。为了更好地和年轻人“玩”在一起,广汽本田携手“美学、运动、科技”三位全球高能量IP巨星,将第十代雅阁目标圈层的个性价值、兴趣点与巨星粉丝圈层进行精准匹配,同时运用更加“个性化的媒介接触”,结合全新的数字营销方式,“加速”与年轻消费层的价值沟通。以“BE CURIOUS 激活好奇心”为营销主题,第十代雅阁与“90后”的个性对话,刷新了行业的营销新尝试。

上汽通用展现别克智能出行新成果

  

在浙江乌镇,上汽通用举办了今年北京车展前的“别克之夜”活动,并全球首次亮相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展现了别克在电动智能出行领域的最新成果。以此为契机,别克将聚焦市场和用户的未来需求,瞄准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行业“新四化”趋势展开全面发力,持续为消费者创造“移动自由”的电动智能出行新体验。

Enspire概念车不仅凸显了别克在新能源与车联网技术以及产品开发方面的丰厚储备,也预示了别克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这款靓车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也是最后关注的亮点之一。在车联网技术方面,别克Enspire引入了5G超高速网络概念、OLED显示屏、基于AR技术的平视显示系统和高级人工智能系统等前沿技术,将全面对接智能驾驶与互联生态的高度普及化。

一汽-大众正式进入“SUV时代”

  

SUV领域一直是一汽-大众的一块短板。今年北京车展前夜,一汽-大众在京正式发布了SUV战略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并宣布在未来三年内推出5款SUV产品,实现各级细分市场全覆盖。

T-Roc探歌承担着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开疆拓土的重任,是一款为新时代年轻人量身定制的车型,也是一汽-大众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探”,取自“探索未知、探本溯源”,象征着年轻人自信无畏、追寻梦想的精神;“歌”,意指“活力之歌、且行且歌”,代表了年轻人率性自然、乐享生活的态度。

在设计方面,T-Roc探歌打破了传统造型的束缚,采用了“型格美学”的设计理念,诠释了更为创新且富有表现力的设计风格,堪称是大众最具个性的SUV。

捷豹路虎全面分享创新战略

  

4月23日,捷豹路虎首次在华举办捷豹路虎之夜,以“未来之路 捷足先登”为主题,全面分享捷豹路虎的创新战略。捷豹路虎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英伦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积极向科技公司转型,打造清洁、安全、智能的未来出行,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变革创新、开放融通、协力合作,从而推动全球汽车产业发展。

捷豹路虎之夜,多款重磅产品正式亮相,捷豹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迎来亚洲首秀;全球首发豪华轿跑SUV国产捷豹E-PACE;同时,豪华定制化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也迎来了亚洲首秀。此外,捷豹路虎还发布了旗下豪华性能子品牌SV。可以说,捷豹路虎之夜不仅是在华首次企业战略、品牌魅力、产品布局的集中呈现,更是捷豹路虎全面战略布局的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