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发布“文租贷”

出处:理财周刊 作者:记者 程维妙 网编:尹文武 2018-04-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维妙)4月8日上午,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与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北京国华文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发布“文租贷”金融服务方案,并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发布的“文租贷”金融服务方案是落实北京市委宣传部文化金融专题会会议精神,推动北京市“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在北京银行“文创普惠贷”特色金融产品项下,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与文化租赁、中小企业再担保、国华文创携手为北京市小微文创企业量身打造的特色服务方案。该服务方案重点支持在京注册的参与北京市文资办“投贷奖”体系的小微文创企业。该方案具有:小额普惠,最少提供10万元授信额度;模式灵活,可提供“租、贷、保”多种融资模式;审批高效,采取绿色通道实现快速审批;服务多样,可提供申请贴租贴息等一站式服务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