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典藏

何海霞诞辰110周年精品展北京举办

出处:典藏周刊 作者:记者 徐磊 网编:王巍 2018-04-12

C2018-04-13典藏周刊2版01s0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磊)4月14日,“梦幻成真”——纪念何海霞诞辰110周年精品展将于北京嘉德艺术中心开幕。今年适逢何海霞诞辰110周年,中国嘉德有幸受家属所托,将家属收藏的何老历年重要作品集结展出。

本次展览参展作品110余件,涵盖何海霞先生上世纪60-80年代的作品,题材丰富多样,有山水、花鸟、人物、书法;形式从尺幅硕大的殿堂之作、长卷,到盈尺有余的扇面、斗方,很多题材在目前市场中不多见,藉由此次展览首次集结现身,殊为难得。展品中亦涵盖3件当代玉雕大师玉器,均与何海霞的画作一一对应,是家属精心属意的当代艺术精品,颇具意趣。本次展览中的作品《梦幻成真》尤为值得关注,此幅即为本次展览的题眼,作品尺幅巨大,画工精湛,堪称何海霞先生的铭心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