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关注低龄留学服务 招行发布英国寄宿高中白皮书

出处: 作者:王晗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04-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晗)在留学大军中,留学生低龄化趋势十分明显,为解决低龄留学择校痛点,4月11日,招商银行联合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发布了《英国寄宿高中白皮书》,旨在为低龄留英家庭提供公正、严谨、实用的择校信息参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首次针对中国低龄留学家庭提供全面的英国寄宿学校报告。

据悉,《白皮书》将以英国公共教育机构的视角,深入访谈中国留学家庭增强实用性,进一步对学校的入选原因、学术特长、特色课外活动等方面进行分析,为低龄留学家庭提供不带商业倾向性、公正的学校分析和择校建议,《白皮书》特别指出,寄宿学校的体验并不能通过简单的指标充分体现,在选择寄宿学校时最重要的一点是密切留意子女的个人特点,寻找契合子女情况的学校,每一个孩子适合的学校都有所不同,家长们应全面了解最适合子女的环境再做出选择。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白皮书》在内容上有诸多创新,增加了对意向申请家庭的具体建议等内容,并将所有可供中国留学生选择的101所寄宿学校以附录名单方式呈现,供更多留学家庭参考。

招商银行方面表示,随着全球化日益加深,留学生出国目的地选择更加多样。每个国家都有着不同的文化和教育体系,中国的低龄留学家庭面对不同的国家时的择校痛点也各不相同。对此,招行希望通过发布《白皮书》系列,为选择不同留学国家的中国家庭提供有针对性的择校建议。同时,除了网点免费取阅之外,招行将面向全国推出1000本英高白皮书线上免费申领服务,直接邮寄到留学家庭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