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直击糖酒会】凉露欲借差异化定位搅动白酒市场

出处: 作者:刘一博 网编:旅游中心 2018-03-22

微信图片_20180322221805

3月22日,吃辣喝的酒——凉露在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正式亮相,受到全国多方客商的关注。 凉露作为新型白酒,在口感、香型上的创新也十分亮眼。“凉口”、“花果香”等特色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

春糖期间,来自全国经销商慕名而来,凉露主会场超过100平米的展出空间内,人头攒动,整个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在现场,凉露玩起了场景化体验营销,火锅、龙虾等辣味美食搭配凉露,让人垂涎欲滴。

对此,凉露酒全国销售负责人李旭表示,创新的关键在于精准化、差异化,一款新产品,没有特色定位,就会在一片混沌的市场中沦为路人甲。如今消费环境已经改变,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消费群体的兴起,消费者对于品质、品牌、健康、创新等诉求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如何解决消费者饮酒需求痛点,真正实现与消费者对话是我们思考的重点。”

“现在吃辣越来越受欢迎,全国据统计有超过五亿吃辣群体,10家餐饮6家辣,我们对市场非常有信心。” 西藏听花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凉露酒全国销售负责人李旭对于产品表现出极大自信,同时她还介绍到:“目前产品已在京东全面上线,线下餐饮渠道及商超也在快速布局中。”

据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凉露酒饮用测试报告显示,从数据角度验证了吃辣喝凉露,的确能明显改善吃辣对身体过度刺激引发的不适感。有专家分析,当今白酒市场竞争惨烈,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同质化严重,而凉露的出现,恰巧解决了消费者吃辣喝酒群体的需求痛点,市场定位精准,是对酒业市场的一个优化和补充,填补了市场的一个空白,将为白酒业和餐饮业探索出一条发展的新路径。北京商报记者 刘一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