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捷豹发布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3-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3月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捷豹官方获悉,捷豹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I-Pace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介于E-PACE和F-PACE之间,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配备两块中控台触摸屏,搭载容量为8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与电机组成的纯电驱动,0-100km/h加速可在4.8秒内实现。此外,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表示:“当世界还在谈论未来,我们已经创造了未来。我们打破成规,打造了捷豹PACE家族的新成员——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这款零污染的杰作令更加环保、安全且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触手可及。”

据介绍,捷豹I-PACE不仅集环保、智能与安全于一身,还将提供跑车级性能表现与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作为一款纯电动跑车型SUV,I-PACE还拥有极高的实用性。

捷豹I-PACE搭载了先进的81千瓦· 时液冷式锂离子电池组,其中含432块软包电池,一次充电可续航500公里。使用直流电(100千瓦)高速充电桩,I-PACE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至80%。夜晚,家中的墙式充电盒更适合为I-PACE补充电量,9.1小时后同样会达到80%电量。

I-PACE还搭载了诸多先进技术来提升充电效率,包括电池预先定温系统:当接入充电设备时,I-PACE会自动调整电池温度(提高或降低)以提升续航里程。

捷豹自主研发的同轴永磁双电机分别位于I-PACE的前后轴上,驱动轴从两台电动机中间穿过。该布局不仅令I-PACE外观更显精致紧凑,同时还保证车辆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和天气。同轴永磁电机具有高扭矩密度和高能效的特点,赋予车辆跑车般的性能表现: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为4.8秒。

I-PACE搭载捷豹InControl智能双屏尊享触控车载娱乐系统,触觉模拟控制和交互式数字界面的完美平衡,令操作更加直观便捷。

“智能设置系统”(Smart Settings)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可根据不同驾驶者的偏好和习惯加以识别,基于此计算出精准的可续驶里程和电量状态,并为驾驶者提供合适的驾驶设置。

此外,作为捷豹旗下首款提供软件无线升级的车型,I-PACE可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影音娱乐、车联网和电池管理系统。

作为捷豹路虎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捷豹I-PACE彰显了捷豹路虎在新能源领域的率先破局与积极部署。自2020年起,捷豹路虎所有新产品均将提供电动车型选择,包括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