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7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2-13

超市发

  

超市发总裁 王增庆

  

颁奖词

针对社区消费新变化,它开发出跨越70-4000平方米的多种门店。2017年,它牵手罗森进军便利店,发力年轻市场。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91年

企业简介:超市发是中国连锁行业百强企业,主营生鲜日配品、食品、家居用品及代理品牌商品的零售、批发业务,“深入社区、创新发展”是它坚持的经营理念。迄今为止,已有百余家连锁店遍布京城。

东来顺

  

东来顺总经理 周延龙

  

颁奖词

它是老北京涮肉的旗帜品牌。2017年,它管控源头,多元化产品,全渠道布局,探索出餐饮老字号传承与创新的新路。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03年

企业简介:东来顺是老字号餐饮品牌。清真菜肴作为京华菜系的重要分支,它的创立、发展和不断丰富,曾对弘扬中华民族饮食文化,延续、创新、发展京华菜系做出贡献,产生过影响,一直受到同行的尊重和顾客的青睐。

京东

  

京东集团副总裁 孙志祥

  

颁奖词

2017年它告别亏损,市值超过4000亿元。它从3C数码、家电向日用百货、时尚等全品类扩张,让网购无界。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04年

企业简介:京东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自营B2C电商企业,在全国大都市市场站稳脚跟后,它开始向农村市场进军,其自营物流配送网络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2014年赴美上市后一度成为国内前三的互联网上市公司。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副总裁 方汉苏

  

颁奖词

它是中国家居流通领军品牌,2017年保持着持续发展态势,全国连锁店达到223家,销售额突破600亿元。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99年

企业简介:居然之家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从成立时经营面积不足3万平方米,发展成为门店数量达223家、销售额超600亿元的大型连锁集团。

美团点评

  

美团点评公司事务副总裁 张涛

  

颁奖词

它是O2O领域“流量之王”,覆盖团购、酒旅以及正在布局的打车市场,2017年,它悄然改变着北京人的消费习惯。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10年

企业简介:前身美团网有着“吃喝玩乐全都有”的宗旨,2015年10月,美团网与大众点评合并,成为中国O2O领域的领先平台,如今在提供消费信息的同时,更是将美味送到了消费者的家门口。

首创奥特莱斯

  

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副总经理 刘亮

  

颁奖词

它是中国奥莱行业项目布局最多的公司,2017年,它完成三座城市的落地开业,稳步推进“五年二十城” 目标。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13年

企业简介:首创奥特莱斯有“京西第一奥特莱斯”之称,由首创置业投资建设,商业总体建设规模17万平方米,以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为核心,集休闲娱乐、儿童体验、宠物百货、餐饮美食、社区服务、高品质住宅于一体。

顺丰速运

  

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 邹福利

  

颁奖词

它是满意度最高的快递,它的小哥不仅开电瓶车,还开飞机送货。2017年它登陆资本市场,市值涨幅创A股新高。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93年

企业简介:顺丰速运是经营物流、快递及相关业务的专业服务型企业,在中国及海外都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和服务网络,2017年2月,成功在深交所借壳上市。

苏宁易购

  

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 郝嘉

  

颁奖词

它成名于电器,发展于电子商务。当电商同行走在扭亏路上或为持续盈利求索时,它2017年盈利翻倍。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90年

企业简介:苏宁易购创立于南京,是中国商业的领先者,也是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全国15家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坚持服务至上、正品行货的经营准则,通过融合线上线下资源,服务全产业、服务全客群。

吴裕泰

  

吴裕泰董事长 赵书新

  

颁奖词

带着“茉莉花茶王”美誉,它立足北京130年。它早已超越茶栈,它的冰淇淋人气不输洋品牌,它的创新一直在路上。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887年

企业简介:吴裕泰是销售茶叶、茶制品以及茶具等茶衍生产品的专业公司,秉承百年老字号所独有的文化内涵与核心竞争力,将时尚理念融入传统文化,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始终保持着崭新的发展活力。

西单大悦城

  

西单大悦城总经理助理 张灿

  

颁奖词

曾经它撑起西单商街的年轻化,它担当着京城购物中心的创新者。经过黄金十年,它又重拾美食街区,再造线下新社交。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07年

企业简介:西单大悦城是由中粮集团打造的“国际化青年城”,拥有数十个北京独有品牌,时尚潮流的定位、最长的飞天梯、超大规模影院及餐饮等体验业态吸引了大批顾客,是北京商业的时尚地标。